close

現在說到 WII 我想已經是無人不知吧
它的魅力一直在持續燃燒
甚至有越燒越猛
                                                                  

一台主機

 

加一隻手把

 


竟然可以讓台灣的人瘋了
甚至瘋到日本去
在東京跟大阪買 WII 的台灣人
遠遠超過日本人
還讓日本人限制賣給台灣人
這種新聞真的是爆笑

2006.12.02 開始販賣
轉眼間要一年了ㄝ!
但我家添購 WII " 小黑 " ( 故意諷刺)
是在四月 SO 它還未滿一年
但是自從他出現在我家
朋友來玩的次數變多
家裡不再只有兩人世界
熱鬧的情況我很喜歡

我家玩 WII 的次數可以算多
我們平均一個月會買一次新遊戲
也連上無線網路
享受著 Wii チャンネル 帶來的樂趣



遺憾的就是台灣尚未有代理商
SO 大家買的都是水貨
當然我家的也是
BUT 這可是寶貝辛苦去沖繩扛回來的
所以非常感謝他

這一篇只是要介紹 WII
至於它有多好玩
下篇就來介紹嚕


資料圖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