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挺忙的
除了七月初老媽住院 全家輪流去醫院總動員照顧
好不容易出院了 又輪到阿草來台灣
剛好公司工作上有出一些變動
我新接了一些工作
一整個忙忙忙

事實上也不是說加班到多晚什麼的
就是一種心情的調適吧
畢竟這是份重要的工作
希望我能夠做的好嚕
也應該說 以後晚上都不晚睡了
以免精神不佳之類的
給自己的期許很高 加油!!!!

星期五是阿草的29歲生日
這一次我們沒有慶祝
因為29嘛 總是沒買蛋糕什麼的
加上我又在減肥中
一整個很麻煩
so 他自己買了塊草莓蛋糕
然後我們一起吹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就這樣嚕 

接下來讓我期待的就是
倖田也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嚕
oh ya~~
希望也能跟大塚愛一樣買到第一排啦
再來就剩下中島美嘉跟宇多田了
日本的歌姬幾乎都來台灣的說
哈哈 ㄚ~~還有 boa
感謝唱片公司跟主辦單位的用心啦
讓我們在台灣也能一睹偶像風采
好期待!!! 每天都看好幾次的年代售票 哈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迷著 facebook的餐廳
但沒有食材了啦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