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篇的 黃金比例養成計劃 始動 
開始至今已經一個月了
除了每天詳細的記載著吃什麼以外
運動當然也包含在裡面

去看了減肥中醫
吃了一個月的中藥
配合著飲食指南
澱粉類禁食 油炸什麼的當然想都不用想
一整個吃東西的量少超級多的

然後也找出新運動
每天五點半就衝著下班
去大稻程碼頭租腳踏車
騎個一個半鐘頭左右
普通的淑女車 一個鐘頭才15元
對我來說 是很方便的
只是它沒有裝設夜燈 所以最晚七點半前一定要還車
如果下班時間晚一點 就得要取消
但還好 我還有岩磐浴
每次去躺完 都覺得皮膚變的很好
然後身體更加輕鬆

最近愛上按摩加拔罐
才做一次 全身就好像少了一公斤左右的水
因為我是水腫型體質啦
所以一按摩完 穿上鞋子就感受到 鞋子變大了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直接小半號
而且並不是只有一天 持續一個禮拜左右腳都沒有水腫出現
so 讓我心中認定要兩個禮拜來去馬一下 呵呵
即使痛到整個背都酸的要死
拔罐的痕跡在夏天並不是那麼美觀
但為了瘦 什麼都要忍耐

很多人都問我 為什麼現在才想要開始減肥
之前念了超多次的 卻一次都沒聽進去
可能因為阿草不在身邊吧
因為他一在 我就會顧忌到他
這絕對不是什麼藉口來的
一個人做起事來真的方便的多
不用再陪他吃飯 應該說他依賴著要我帶他去吃飯
所有的時間都可以自己分配
要去那都可以自己安排 真的很快樂

跳開他的話題 回到減肥上
現在我的早餐 幾乎都是喝代餐
不然就是吃家裡早上煮好要帶便當的菜
因為天氣熱 吃東西說真的也吃不太下啦
所以量就變的少
然後中餐 都有我老爸跟老媽的愛心
每天都會幫我切好水果 讓我帶去公司吃
也要感謝他們很幫我嚕 也應該說他們也看不下去我繼續當胖子
不然依我的個性 要我早起去削皮切水果 應該很難
晚上則是吃的清淡許多

但是愛吃飯的我 還是會有偷吃的時候
一方面我不希望自己太過於限制
不然到時候瘦下來 依我的個性 應該又會把它吃回來
所以愛吃的東西 偶而還是能吃嚕
一個禮拜 吃一次飯 我想應該還不算過份啦

好了 重點來了 我這辛苦的一個月
究竟瘦了多少ㄋ?
答案是




 7公斤  !!!!!



你能相信嗎?
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醫生的藥固然有效 但我想運動也很重要啦
因為我很胖 所以一個月瘦這麼多算正常
應該再過不久就會出現停滯期吧
但繼續努力嚕

至於我去看那間中醫
我不想推薦 因為我還沒有完全瘦身成功
怎麼好意思推薦給大家
等到我恢復到標準身材 再來宣布吧
希望在自己生日前 能夠恢復到標準身材
這樣生日趴就能辦在夜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