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對於無名感到厭煩
因為一些我愛的功能不見了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 rss 訂閱功能
它可以讓我把四面八方我固定都會收看的部落格
依據發表新文章的次序來排列
每次就是很習慣性的打開自己的部落格
然後看誰又更新了網誌
沒想到 這個功能被停用

再來就是備份下載
這也很重要ㄚ!
畢竟打的那麼辛苦的網誌
總不能那天它一當機就全部不見吧
唉~~~ 備份功能還給我啦

雖然看了很多部落客都搬去別的地方
也有很多人在抨擊無名
但 vip 錢已經繳了
一些習慣看的大咖部落客也都還在無名
阿寶也在無名
看來我除了習慣以外
好像也沒有特別搬家的理由

寫封信去也客服應該也沒用
在我弄懂其他部落格前
無名還是繼續使用嚕
希望功能不要再縮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