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可愛的企鵝之後
轉戰來到的是
登別伊達時代村 




從一開始要停車時就發現到日本人的用心
一整個就彷彿進入了江戶時代
雖然我們開的是現代的車
但售票員還是很用心的裝扮成江戶的模樣
這一點 就感心




在門口就能看到一個盡責的歐吉桑
努力的和客人博感情與拍照
但我跟阿草很怕生 so 只敢躲的遠遠偷拍他 呵呵




進去之後發現整間建築物都很古代的風格
很像是來到日本版的中影文化城
不管是商店 還是廁所 都是一體的江戶風格




有很多間遊樂設施 其中我們最愛的是這間
裡面有什麼就不能說 但是它還不錯玩
一整個讓阿草有嚇到 呵呵




這間妖怪小屋可是嚇到我了
最糗的是還被不認識的人近距離看到我驚嚇的表情
最氣的是他還大笑 嘔死我了




之後就排隊去看戲
在大江戸劇場所演出的
「峠の恋はとんちんかん~用心棒には御用心~」
裡面當然全程都日文
但是挺好笑的一齣短劇
最令我感到興奮跟好笑的
那就是我發現到白雲
左下角黑色衣服的那位 我一看到就大笑
一整個也太像白雲了吧~~ 哈哈




本來看完這齣戲要接著看忍者的說
但是時間卻還要再等一個小時
一天要趕三場的我們 實在無法耐心排隊
加上肚子又餓的要死
這裡面偏偏沒有我們想吃的東西
於是我們就迅速的逛完所有遊樂設施
最後在買點小紀念品 便離開了這邊

說真的聽到把所有的戲都看完
這樣會比較有價值
下次有機會再來 一定要把時間拉長好好玩
但這次的收獲也不錯
讓我找到了日本版的白雲ㄝ~~(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