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我的日子過太爽
現在是凌晨一點
再過八個鐘頭 我就在坐往去北海道的飛機上了

日本人放黃金假期
我也跟著他們一起放
去年也是如此
今年依然照舊
沒辦法  阿草他們的假就是這麼多
如果我們要旅行 只有我配合他的命
沒有他配合我的命啦

公司的年假從零到六天 又迅速的變成零
感覺很微妙 哈哈
為了這次的假期我下了很多工夫的說
頭髮特地染了兩次  也剪短超多的
行程也是在心中計劃不下千百次
更不用提到說訂飯店什麼的
這次也是以省錢為主的行程
我們住一晚最便宜的飯店 竟然是 2000日幣
相當於台灣680元
整個便宜到不行 是我們有始以來住的最便宜之飯店

但是 這次的旅行唯一失算的就是
豬流感的到來ㄚ!!!!!
今天在公司就被宣布要開始為這個流感做一些措施
身為負責人之一的我 只能做初步的動作
剩下的都還要麻煩別人 真是拍勢
然後去機場也要戰戰兢兢的
本來我搭飛機時 就會習慣戴口罩
因為飛機上的灰塵超級多的
很容易過敏的我 根本無法負荷那些塵蹣
但這次 我應該一到機場口罩就會戴起來了
畢竟那邊是最雜的地方
感覺真是複雜 原本要開心出去玩的 卻發生這種事

更讓人嚇一跳的事 剛剛看日本yahoo
日本已經有發生首例了
哇哩咧 ~~~~ 希望不會影響到我的北海道之旅ㄚ!!!!

另外託我買東西的人 還真的不少
小東西我是真的ok啦 大東西我就比較難了
畢竟我也是個很愛買的女人 每次都超重10公斤的紀錄也不是開玩笑
如果無法幫你們順利買到 也就別見怪了

哇~我得快去睡覺了
不然明天無法美美的化妝出門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