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公仔完整的蒐集到
當時的理由是想要把第一次看AYU演唱會的感動留著
那至於這次的蒐集理由咧???

拜託~~專程殺去日本看一場
在台灣看兩場
還不蒐集一套起來 怎麼對的起自己咧!!哈哈
基於這個理由當日本開賣時
我也守在電腦前專心下訂單
一套有七隻 隨機取樣的關係
單買七隻一整個很冒險 於是我訂了14隻
想說 最少一定有一套吧
但是 我錯了 上天並沒有對我那麼好

四月初趁野中san來台灣時
特地請阿草交給他 好讓我在第一時間能夠看到
事實上是想說 如果有重覆的出現
也能夠趕快的脫手啦
於是興高采列的接過 AYUPAN 14隻
很漂亮的剪開所有的包裝
開到後面 臉也越來越臭
ㄟ? 怎麼怪怪的 好像少了點什麼
結果還真的 14隻裡面 還是少了那麼一隻
天ㄚ!!!! 這也太殘酷了吧



都買了一倍 還不讓我抽中一套是怎樣啦
一邊懊惱著 一邊回到位置上
開始搜尋著我少的那一隻 很順利的讓我找到
二話不說 馬上下標購買 回家也馬上把多的拿出來賣
整個過程還挺順利的 但是還剩下三四隻沒人買
可能台灣的貨還沒拿到吧
希望有少的人 能夠趕快把它買回家嚕



看著這些 AYUPAN 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AYU 所有的表情跟歌曲都會在腦海中
不愧是看了三場的感動ㄚ!!!
今年的巡演我無法去看 SO 如果發行公仔我也不會買了
( 我還是有理性的啦 )

擁有著這兩套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嚕




延伸閱讀

ASIA TOUR 2007 A ~Tour of Secret~ ayupan フィギュ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