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網誌的時間已經是聖誕節了
在聖誕節前夕 阿草前往廣島了
so 連續兩天的節日 我一個人渡過
but 還ok啦 畢竟這禮拜就要去東京了
努力加班把工作做完
也回家整理東西加打掃
出國前的好習慣嚕
星期五又要迎接 puffy 的生日
哇!! 一整個好忙ㄚ 呵呵

忙到上禮拜忘記跟紅豆說生日快樂
也忘記說你寄的東西我收到嚕
整個很貼心ㄝ 還補送生日禮物
謝謝啦
請你在耐心的等待吧
等阿草真的一走 我就馬上殺去見你了

另外今天讓我最難過的一件事
莫過於飯島愛的過世
想當年 她還沒有那麼紅的時候
我就已經拜讀她所有的大作
之後她出現在東京情色派時
我更是忠實觀眾
那小麥色的皮膚 加上鮮艷的丁字褲
說什麼也不能忘記

成功轉形出現在火炎挑戰者時
真的很可愛的說 每次都會吐嘈來賓
之後的男女糾察隊 我都會注意小愛的身影
去年她退出演藝圈時 我還很不捨咧
看電視也跟著落淚
當然她的書 我也有買 相關連續劇也有看
唉~~ 還那麼年輕的說
但是如果她一直為病痛所纏
而自殺對她來說是解脫的話
那麼我也希望她一路好走

言葉になりません。
好きでした。
天国でゆっくり休んでください。
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