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 已經離開了即將滿一個月
現在才來打心得真的是有點晚
but 沒辦法 最近忙著粉多事嚕
 
演唱會當天 原本計劃要去排周邊的
但是星期五晚上騎車經過
看到一群人已經在排隊
當場就灰心 回家上網找代購
多花一點錢 但是能夠安心一點
對我來講 這是ok的
 
星期六一大早先殺去小巨蛋
跟子鈞會合拿團服
設計的真的不錯 感覺很特別
吃完午餐後 也順利拿到週邊
或許這次日方準備的量比較多
so 排隊的人潮很順利 並沒有像去年一樣的亂
聽子鈞說 下午就能夠順利買到週邊
不用排隊 就能買到
當下有點小沮喪啦 為了什麼而花錢請人代購
但阿草說 誰也沒想到今年會這麼順利ㄚ
畢竟我們去年真的花了太多時間在排隊嚕
 
由於我跟阿草打算演唱會結束後
殺去晶華等ayu 看能不能拿到簽名
so 我們下午就拿來補眠用
 
演唱會的位置是在 2 B
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舞台 還不錯
對我跟阿草來說 這是第二次看到ayu的表演
有點陌生 加 有點熟悉 呵呵
olivia 也加入看演唱會的行列
一直呈現著比阿草還要high的狀態
一整個很有看演唱會的fu~~~~~
 
ayu的表演 已經太多人介紹了 我就不多說了
表演落下的彩帶 我很努力去搶
還跟阿草隔壁的一個小孩子搶
but 我拿完沒多久就被阿草念
( 我沒想到你會這麼努力搶彩帶….. 廣島場不就拿很多了嗎?)
聽完 馬上就把它交給妹妹 …………
心中是想說 明天特區的位置 我自己再來努力搶 哼
 
演唱會一結束 就趕著跟olivia 說掰掰
馬上騎車到晶華等待 ayu 的出現
but 不爭氣的膀胱 讓我在晶華裡面晃很久
一直找不到廁所 浪費很多時間
原本我到的時候 外面並沒有人在等
結果廁所一結束 哇!! 多了超多人
於是我們就開始耐心的等待 ayu 的出現
那時大概是 10 點40分左右
一直等 腿酸到要死 但還是耐心的等下去
之後來了一批保全 圍在我們前面
整個靠我們超近的 有嚇到人的感覺
我還跟保全說不要靠這麼近
我們不會推擠的啦
這句話才說完沒多久
ayu 就出現了 當場馬上呈現混亂狀態
我整個被擠的腳痛的要死
一方面也很努力的要讓ayu簽名
努力的把東西往前傳給ayu
真的覺得很討厭 那些在後面一直往前擠的人
超級沒水準的
在一陣混亂之中 我順利的拿到了 ayu 的簽名
還拿到了兩個  真的粉開心
其中一個還因為油墨未乾 導致有點糊掉
but 沒關係 這樣才有真實性 哈哈
拿完簽名就開心的回家
 
這是新專輯 歌詞本的簽名
明顯的看的到 糊掉的痕跡

 
這是跨年的dvd 簽名
這一張牽的比較好看
 

 
阿草說他也拍了不少照片
其中混亂中還能看到 我的 dvd 入鏡 呵呵
 
 
結束了第一天的演唱會
回到家整個全身筋骨酸痛
馬上倒頭就睡
由於一整天想的都是 ayu
看的 也都是 ayu
最後夢中都夢到 ayu
哈哈  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