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草每次回日本
就是同事 朋友們開始蠢蠢欲動的時機
沒有別的
就是要請他幫忙帶東西回來
舉凡普通的香煙 到困難的藥膏
我都要一一先在網路上找好
然後印刷出來請他去買
這樣才不會瞎找浪費時間

但是現在日本的網路購物發達
於是我可以在他確定要回家的那一天
上網訂貨 然後他一到日本
貨也就到日本了 更節省時間 更方便

雖然我有想過要不要請他帶貨
然後我在網拍賣
但是好累喔! 賺那一點點錢而已
還是算了嚕
畢竟光同事跟我的就多的命
我想他應該不會願意多帶貨嚕

這次帶的東西還挺多的
介紹一下嚕

首先是我在網路強力推薦的染髮劑
果然獲得好評 想要的人粉多
於是就帶了這麼多嚕




潘婷 的日用修護精華
它的作用是在日間也可以滋養頭髮
不必水洗 這一點很方便
詳情請見官網吧

デイタイムリペアエッセンス


 

這隻黑牙刷 是我的最愛
它軟硬剛好 刷的感覺挺棒的的嚕




美白牙齒的 這是他偷偷買的 還沒用過嚕
等用時再來介紹給大家




itunes store 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