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那篇失眠月

事實上是有伏筆的

打的那篇是8/4 也就是 8/3的清晨

而故事發生在 8/2 的下午

那天當我跟阿草在睡午覺時

我突然清醒了 

想說也睡太久了吧

正想要動起來的時候

靠~~~動不了

動不了的感覺是很強烈的

因為我的兩手是放在頭上的

所以想要動的時候 照理說是很容易的

但是 那天我就是動不了

馬上心想 : 今天不是才農曆初二嗎?

有沒有這麼衰

由於我去年鬼月也有碰到還兩次

那時普渡拜一拜就好很多

沒想到 今年還是讓我碰到了

於是我開始瘋狂的試著發聲還有動到隔壁的阿草

但是試了一下都不行

最後我心想 : 都說要拜你們了 還要我怎樣!!!!

一想完 我就醒來了 一身汗

阿草這時才說 怎麼了 你怎麼會嚇的起來

我想說不要跟他說好了 以免他會怕

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失眠了 一直等到天亮才敢睡

星期日的晚上也是如此

害我星期一到公司 跟個死人沒兩樣

累的要命 精神也差到不行

現在我搬回老家睡 想說遠離一下這邊的磁場

果然一回去就睡的很好

同事也說 感覺的出來精神好很多

所以在鬼月結束前 我想我都會呆在老家吧

驚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