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版


悶熱星期六

阿草娘炮去做臉

鼎泰豐要等80分鐘

Chill’s 吃喝撐到吐

地心冒險過乾癮

101 say hi

Armarni Exchange 新歡

新光三越太誇張

誠品日書也太少

颱風將近!!!!!!!!!!


懶散星期日

麥當勞是好朋友

西門町除了 CD 還剩什麼?

老天祿膩了

腳底按摩也漲價? 成本是啥咪

阿草初體驗 - 便利雨衣

午睡飽飽飽

醒來又放假

家樂福搶菜人潮 - 喔賣尬

印第安瓊斯系列 全看完

半夜才上床 太閒也會累

颱風到來!!!!!!!!!!!



偷閒星期一

睡醒煮咖哩

阿草狂上網

無聊來打掃

乾淨好環境

又到七八點

電視看不停

又過了一天

明天上班去

but 好累喔

睡太多也是病

颱風遠離....



詳細版

這次的假日真的懶散到不行

 

除了星期六下午阿草的做臉課程跟看電影以外

 

其他就是很隨性的排行程

 

 

 

BR4 等待阿草做完臉後

 

便直接坐車到華納看電影

 

途中吃了 Chill’s 把肚子整個搞撐

 

結果另外買的爆米花根本就吃不下

 

真是浪費 早知道直接餓著看電影算了

 

這次看的是 地心冒險

 

整個不錯看 應該說很像是在遊樂區會出現的3D片段

 

but 一般阿草是不會陪我看的

 

因為他會怕椅子會搖的遊樂設施

 

so 我很開心 有這部電影能讓我過一下乾癮

 

 

 

結束了電影行程 便去逛 101

 

漫無目的的每家店都逛 還晃到新光三越 誠品

 

後來開始下著零星雨 才決定回家

 

 

 

一回到家 阿草就開始佔著電腦

 

他想要把錢拿去做投資

 

於是開始研究 分析 一直到兩三點才上床睡覺

 

隔天也是懶散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叫了我們最愛的麥當勞

 

看著印第安納瓊斯的第三部電影之後

 

繞去西門町 不到半小時就走

 

因為沒目的 逛起來好累 又下雨

 

回到家之後他又開始玩電腦 一直認真的看資料

 

我則是拿著漫畫 一本又一本的看下去

 

看到累了 我們就睡午覺

 

 

 

一覺起床 ? 九點了 完蛋了 今晚會睡不著ㄚ!!!

 

看一下新聞 放颱風假ㄝ

 

阿草很開心 馬上約我去家樂福逛街買菜

 

因為他想吃我很久沒煮的咖哩飯

 

人整個多到不像話 菜也都被一掃而空

 

冒著雨買菜 一整個太心酸

 

由於害怕風力太強會把車吹倒

 

我特地把車牽到公寓裡 這樣也比較安心

 

回家之後就開始各做各的事

 

我看漫畫 他上網 好空虛的兩人

 

 

 

星期一起床就被命令去煮咖哩

 

而他也乖乖去洗衣服

 

吃飯完之後 看不慣家裡的骯髒

 

so 開始打掃環境 弄好都七點多了

 

星期一一直都是我的快樂日

 

因為我從七點就能一直看電視到十一點才離開

 

so 我星期一很少排行程 or 加班

 

因為電視粉重要啦

 

 

 

就這樣 三天的假日過去了

 

好悶跟好懶散喔

 

誰來帶我跟阿草走出戶外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