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跟阿草在大阪的網咖中
兩個人剛剛看完杜蘭朵 還睡不著
so 就跑來這個晃嚕
他很宅 所以他要看漫畫
我很腐 所以我要來上網
好~~ 就來簡短報告前幾天的行程吧

第一天我一個人順利的到了廣島
住進飯店之後 還跑到附近的超市
( 傳說中的三原 jusco )
買了個簡單的宵夜吃
( 照片再補嚕 )
一個人還真的睡不太著
也或許是電視太吸引人了
一不小心就看到半夜兩點半
心想為了明天的行程
我還是早早入睡會比較好吧

一早起來 把行李寄櫃台之後
順利的去了附近的超市
把要給 tama 的東西寄宅急便後
我就準備一個人坐車到廣島車站嚕

由於有花車大遊行
相對的人就多了很多 
順著人潮走還挺容易坐到車的
在附近晃了晃 拍了一些照片
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 還是覺得氣氛很沉重
畢竟就民族性來說 台灣人是矛盾的嚕
唉~~ 先跳過這個

之後就來到了花車遊行的地方
哇哩咧 天氣一整個也太好了吧
完蛋了 我沒有抹防曬
想說到日本買新的說 結果後果不堪設想
在太陽底下曝曬了將近兩個鐘頭後
我的手明顯的紅腫又痛
但由於之後是逛街行程
很容易就讓我忘記手上的痛 呵呵
由於阿草到廣島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左右
so 我只要在八點前回到三原就好
整個在廣島車站瘋狂逛街買東西
東西重到提不動 但是那都沒關係
因為回程是坐新幹線
一下就到了 但萬萬沒想到這新幹線有伏筆ㄚ

順利的買了新幹線的車票之後
看到了開往福岡的車子 心想 三原跟廣島
應該是往南走吧 便上了開往福岡的車
在出發前 還瘋狂的拍照
看了一下事前印刷的班次
ㄟ? 怎麼沒有這一班號碼
告訴自己 有可能是因為黃金週加開的吧
( 假會這一點害了我...)
車子起動後 我還若無其事聽著音樂
突然有廣播 想說聽一下內容再講什麼好了
ㄟ? 沒有三原ㄝ 停三班就到福岡是怎樣
問了一下後面的人
啃~~ 我坐錯方向了
真是它媽的咧 好恨自己假會這一點
問了一下說大概多久才會停 要20分鐘左右 
於是我就懷著一顆忐忑的心等下車

停的車站是 新岩國 ( 山口縣 )
月台上一個人都沒 超級悽涼的
照片我在補上
然後等了20分鐘車子才來
唉~以後做新幹線要問再做嚕
一不小心的假會 差點我就到福岡咧

之後回到三原等阿草
阿草一看到我就說 有兩個壞消息
一個是車子的電池沒電了
一熄火的話 就有可能發不動了
蛤~~ 
再來杜蘭朵的票是掛號 被鎖在管理員房間
但是管理員也放假去了 怎麼辦
聽到這邊我心都涼了
於是我們先連絡管理員那邊
結果要到 5/5 那一天它才會回廣島
so 我們必須當天從廣島殺到大阪看杜蘭朵
京都的行程被迫取消嚕
( 阿草還叫我打電話取消 因為我講的日文是怪的
對方會因為這樣 不會跟我們收手續費.......靠)

電池沒電去那換 加油站
但日本的加油站不比台灣多
加上24 小時的更是少之又少
三原那鄉下地方更別講了
阿草原本說上高速公路再說
我才不要咧 開到一半停下來有多恐怖ㄚ
還不能用衛星導航 因為會耗電
so 只能靠開車邊晃邊繞
繞了半個鐘頭才讓我們找到一家
整個爆感激的說
之後又要找旅館 間間客滿
等到找到旅館都已經是兩點多的事了
兩人都爆累的 但是沒辦法嚕
誰叫我們多事之秋ㄚ

睡了一覺之後就開始想行程怎麼辦
由於不能離開廣島
so 我們又只能去逛宮島嚕
回程找飯店時 更悲哀的事情發生了
阿草沒有看清楚指示標誌
違規走了單行道
我們在半夜11點半時 被警車攔了下來
當場就被開了 7000 的罰單 ( 相當於台幣2300左右 )
整個阿草的心情也down了下來
唉!~~~ 有沒有這麼衰啦

然後 又睡一晚等今天清晨拿票
九點半一拿到票之後
馬不停蹄的直奔大阪
花了四個鐘頭終於到 小睡片刻就去看杜蘭朵嚕

才旅行個幾天 我們就發生了爆多事
有沒有這麼慘ㄚ
唉~~ 詳細在補嚕
先打到這邊 手爆酸的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