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阿草的都知道他是一個不重視裝扮的人
不認識阿草的都聽過我說他多有鄉下味
沒想到 經過了一年半的交往與調教
他終於有所改變了

那天我們去微風超市買菜時
順道逛了一下 agnes b.
阿草主動說想看一下手錶
於是看到了這一隻 agnes b. 計時碼錶-紫色圈 IP黑




問了問價錢 10500 還算便宜
沒想到阿草就說 買吧
我覺得還不錯看
當下我是 蛤 
這一點都不像是從阿草嘴巴說出來的
畢竟他最經典的名言就是 不用!不用!什麼都不用買!!
難得他想買 我當然沒有阻止的權力
但我想去SOGO買 因為可以集點數
SO 就放棄了在微風購買的機會嚕

隔天一下班就殺去 SOGO 買
順便殺去鼎泰豐吃飯
阿草很豪邁的就說買吧 完全都不加思索
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到不行啦
也為這樣的他感到開心嚕
終於會開始注意到自己的裝扮嚕

來看實品吧


agnes b. 可愛的小袋子




黑色的盒子印著 agnes b.




拆開黑色紙盒後的樣子




圍繞著絨布的手錶




手錶的近拍 我很喜歡 agnes b. 這款的紫色設計
這是繼世界地圖款之後 我最喜歡的款喔




我想 阿草會買這個的原因
也是剛好自己有一件黑色風衣
裡面剛好是紫色底
SO 他才會選這個吧

問他 他說不是! 是自己的品味很好

我就不多說了

阿草說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看到喜歡
並且自己說想買的東西
所以他很開心
它開心就好啦

有機會碰到他的人 別忘了誇獎他的新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