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7 A ~Tour of Secret~ "LIVE + DOCUMENTARY

這張 DVD 終於在 3月12日(水)發行了
雖然說日版是 12 日 台版要等到 21 日
但是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19 日 就已經在公司收到 HMV 寄來的包裹
沒錯 我這次的日版是從日本訂的
因為仔細比較過 從 HMV 上面買的比較便宜
便在好久之前就預約了

打開包裹後 固然開心 但是卻不能看
因為日版是不能拆封 純粹欣賞用的啦
只能靜靜的等待 21 日台版的發行嚕





星期五一下班便直接殺到西門町取貨
也買了點吃的 打算回家開始複習

真的不看還好 一看又哭不停
去年那一晚 AYU 帶給我的感動 又湧上心頭
忍不住的哭了幾次
( 阿草此時努力加班中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哭 )
看到動感的部份 也會手舞足蹈的
完全不管會不會吵到鄰居
我就是給它用力的跳了起來
( 鄰居 拍勢ㄋㄟ...)

影片的內容我無法跟你們分享
因為我希望你們自己去買
哈哈

DVD 裡面有附中文翻譯的紙
VCD 就是直接有印字幕在上面嚕
大家快點去買吧

附一些照片讓你們看嚕


DVD 的正面 跟日版的一模一樣




標題也是直接從日文翻過來的中文介紹




背面的曲目安排




DVD 內盒的封面照片
明明就全新 拍起來跟二手沒兩樣 =.=||




內盒打開後的樣子 第一片DVD 的封面照




第二片DVD的封面照




中文翻譯本  對很多人來說這一本是一大福音
當然對我來說也是 




歌詞本與演唱會照片
我原本想要一頁一頁拍給大家看的
但是這樣就少了份驚奇感
還是請大家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