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結束工作後 想說去西門町走走
逛一下唱片行 找一下 Judy and Mary 的專輯
因為這是難得從阿草口中說出喜歡的樂團
雖然歷史久遠 但還是想要找找看 買給阿草聽
 
我在西門町逛唱片行的路線一直都是
佳佳 → 九五樂府 → 玫瑰唱片 → 五大唱片
日版的 CD 都在佳佳購買
週邊商品就去 九五樂府
玫瑰唱片 跟 五大唱片 是買台版嚕
 
在佳佳時找不到任何專輯跟單曲
卻意外的發現 AYU 的東西也是挺多的
下次可以來這邊搜購一番
 
之後來到九五樂府時 發現到店裡整個大翻修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可能我真的太久沒踏進去這間店了
問了老闆 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  沒有賣了  缺貨
在日本Judy and Mary 的東西是少之又少 年代真的太久遠了
放棄尋求的念頭後 看到一大排的 8公分單曲 心想搞不好會找到一些寶物
於是開始認真的一張一張看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寶物
 
永井真理子 – ZUTTO
這首歌是透過日本友人知道的
那時一聽到就覺得好聽 很甜蜜的一首歌
之後上了 HMV 只有專輯並沒有單曲
便放棄了購買的念頭!
去日本時也有打聽跟問過這首歌
都是只有專輯 為了一首歌花一千元 
我還真花不下去 還是只有放棄的份
沒想到事隔了四年多 竟然讓我找到了
一張單曲也便宜的才賣 150 元
( 忽然很慶幸沒有買專輯 哈哈 )
 
歷史久遠的關係 整張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原本以為是外層塑膠套的關係
仔細打開一看 還真的髒髒舊舊的
CD 完美主義的我 還真是有點不太喜歡
BUT 它真的是年代久遠的東西 不能太苛求嚕
封面就是主角騎著單車  ( 一個很難懂的意境? )
 
 
背面一個主角大字型的剪影 ( 真的不太懂設計的主題ㄝ)
 

 
懷念的 8 公分設計
 
 

主角的臉近拍照 很清秀的鄰家女孩風
 
 
 
歌詞懶得打 直接拍照給大家看嚕




CD 的外觀設計也以紅色為主
貫穿了整個設計的紅色主題
旁邊也有主角的剪影



翻面也來拍一張 不愧是全新的
一點刮痕跟聽過的痕跡都沒
看到這邊總算釋懷了許多
算是彌補了 CD 表面的缺點嚕
 


在結帳的時候  也跟老闆小對話一番
老闆 : 哇 這張很久了 永井真理子
我 : 對ㄚ! 我在日本也找了一陣子了
老闆 : 那你真的是挖到寶 恭喜ㄚ
我 : 謝謝! 這張真的很珍貴 挖到一個好寶物嚕
 
找了一下發行的時間 1990.10.24



距離現在 18 年前  真的很珍貴也很好聽的一首歌
短時間在網誌都會放這首歌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