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東西 發現到我有爆多L'Arc~en~Ciel的東西
但是說真的 那種對於搖滾的熱愛
隨著年齡的增長 好像少了許多的熱情
雖然說單曲跟專輯還是會買
但是聽搖滾已經跟年長的我有點距離
現在聽L'Arc~en~Ciel已經不像是以前那樣的熱愛
雖然我一直都是同時支持著L'Arc~en~Ciel跟ayu
但是在今年就在L'Arc~en~Ciel要來台灣的同時
我決定要向L'Arc~en~Ciel說掰掰

並不是不在喜歡他們了
而是收藏的興趣已經不在
對我來說 就是成為一般聽眾嚕
當初會真正去喜歡他們
也是因為高中的男友非常熱愛
跟他培養著相同的興趣
但是現在抽離掉那份習慣後
我發現 我比較愛 ayu
可能女性歌手的歌曲比較容易深得我心吧

很開心他們要來台灣了
或許也是因為他們來到了台灣
更讓我了解到 那種狂熱狂愛已不在
現在我把這份熱情只給ayu
要開始努力把以前沒有收藏到的部份補齊
全心全意的收集ayu

我還是會懷念跟父母吵架時
大聲放著 Shout at the Devil
跟高中男友一起聽著あなた 落淚
夏天晚上最愛聽 夏の憂鬱
STAY AWAY 那舞動的可愛模樣
Pieces tetsu被刺的經典表情
いばらの涙 是我的最愛之一
有太多太多陪伴著我的歲月
我都要一一跟過去說掰掰

相對的過去的一些收藏
我也決定要拿出來變賣
而得到的錢再拿去買ayu的東西
哈哈 惡性循環

喜歡L'Arc~en~Ciel的人
快去相簿逛逛吧
再留言告訴我 你想買的是那些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