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加班喔
都快忘了加班是什麼滋味
現在是九點多 工作只剩下我和阿草跟黑x
果然公司變小了 人變少了
連加班風氣都不流行了

每次五點半就下班的我
回頭看看辦公室 大家都認真上班
在 mhi 加班是一種不成名的文化
五點半下班不代表你工作認真
只會被認為 你也太閒了吧
那幾點是標準下班時間ㄋ?
請從七點以後開始算!

這樣講聽起來有點心酸
但是 我們有加班費可以領
so 口袋麥克麥克
嘴巴當然也會乖乖閉起來 不多加抱怨

我還算愛加班
只要做的事是有意義的
最近是閒到發慌
叫我坐在位置上 一直晃ㄚ晃
可是會讓我抓狂
我會變成一心想回家
乖乖的看著我的電視
玩我的wii
煮我的菜
還有看我的拍賣
哈哈

打著打著 又要到九點半了
要回家嚕
再上班個三天
就要放年假了
這個假日再來計劃要去那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