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有一個麻吉
他不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麻吉
因為他是我訂便當的忠實客戶
每次都寫第一個
因此被 Kate 說他是我的麻吉
 
麻吉是個很怪的人
他是一個不用電腦的人
所以他沒有電子郵件信箱
當然也不能上網打發時間
那他都在做什麼ㄋ?
早上會去注意便當訂什麼
然後迅速的寫下名字成為No.1
接下來就是開始工作
但由於他沒有電腦 相對地工作量也少
於是他會告知人要mail的話請寄給黃色水果
不然就是傳真跟電話
然後他就會去巡視傳真機
我想這是可以讓他一直走動的的動力吧
他會檢查傳真文件然後在分發
快接近中午時他便會開始走動
不然就是椅子坐側的 看著大家上班的情形
這一點我深深不了解 他在想什麼
因為坐旁邊的人真的很可憐
是一種被監視著的感覺嚕
中午他把午餐解決完後
便會開始看今天的日本經濟新聞報紙
當大家都在休息跟睡覺時
就會聽見他翻報紙的聲音
然後看到重要的地方還會走去影印
他不是看完才走去影印
而是邊看邊印 在短短的30分鐘裡面
整間辦公室就是他走來走去的扣扣聲
跟他翻報紙與影印的噪音 吵死人了
坐在他後面的我還要面臨椅子被撞的危機
常常睡到一半椅子撞到我 令我火大
於是我的午睡在不知不覺中就越變越少
下午就是他剪貼的時間
把中午影印的資料 貼在筆記本裡面
還會在旁邊附註心得 真是夠了
之後巡視傳真機跟走來走去就一如往常
有時他會瞇上眼睛 小睡幾分鐘
都不禁讓我想說 有沒有這麼閒
如果看報紙的時間挪到下午不就好了?
然後五點半一到 他就會馬上下班
他加班的原因只會因為等人吃飯
除此之外我還真的沒看過
 
邊打網誌 火越大 因為鞋子的聲音一直沒停過
吵死了啦
再來還有他的大嗓門
我都說是轟天雷
是那種他只要講話 我就會聽不到話筒的聲音
就是這麼樣的大聲讓我頭痛
公司因為縮小 導致一半空間是空的
所以迴音相對也大 噪音也自然的被放大
我真的很受不了他了啦
壓力逐漸累積中…..
麻吉真的太吵了 ㄚ!!!!!!!!!!!!!!!!!!!!!!!!!!!!!!!!!!!
來去抽煙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