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逃跑
跑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
( 這是一個老梗 )
事實上只有逃離生活圈的一公里外
不!! 或許五百公尺外
就不會有人認識你
畢竟我只是一介平民

工作領完獎金後就不想做了
覺得留到最後一點都不快樂
工作量少很多 相對的沒有成長
然後跟他的互動也是工作為主
煩!!!!!!

我也想要逃離他
那種不安定感讓我厭惡
或許平凡生活真的不適合我
我不想再自己騙自己了
下班回家煮菜當主婦
這一點都不適合我
夜夜笙歌才是我的宿命吧
跳舞跳到腰斷掉
喝酒喝到胃潰瘍
雖然糜爛但是快樂
現在的我一點都不快樂
壓力不知該如何釋放
連想個跨年去那過
都沒有結論跟結果
一切都要等公司公司
煩ㄚ!我的人生不是要這樣的
我不要嫁一個連休假都要
去看公司上司的臉色
這樣一點都不快樂
難怪日本人過勞死跟壓力大自殺的一大堆
我真的能夠深深深了解

ㄚ!!!我好想瘋狂的大叫
大哭太簡單 大叫卻奢侈
真的很喘不過氣
感覺自己站在崩潰邊緣
是我奢望太多
還是幸福原本就不屬於我
我想去散散心
但是手頭沒摳摳
等領到獎金馬上飛出去嗎?
這個衝動又瘋狂的念頭
正在我腦中迅速漫延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