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吵架!!!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吵了
吵的重點都是各說各話
好煩加好累
已經感冒咳的要死 鼻水還流不停
卻還要一直用日文吵架
氣到我整個瘋狂砸東西
好不理智的行為
真的很討厭吵架
尤其是話說不清的時候
當我說 我無法用日文表達我的意思
他總是會說 怎麼可能.....
唉!! 抱怨的話總是說不完

可能最近朋友失戀的多
搞的自己也覺得這段戀情似乎不那麼美好
沒有未來
沒有安全感
我甚至不敢去想下個月的事
這讓我自己很不像自己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照計畫做事
總是在星期三決定好週末的活動
任何人約我都要事先預約
臨時絕對是不可能辦到的

真的他要娶我的話 付出的代價真的很大
我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麼大的勇氣
放棄身邊的一切 跟隨他

算了!!!!碎碎念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