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去日本的人一定知道
Hello Kitty 在日本各地出了很多限定版本
當然不止 KT 還有很多人物都有
所謂地方限定就是 只有到那個地方才能買的到
譬如你去沖繩 就會買到很多沖繩限定的東西
絕對買不到東京或者大阪的東西
或許這只是商人的一種手段
但是對我而言 我完全沉溺
剛開始只是紀念品 想說到一個點就買一個
買到後面會覺得欲罷不能 哈哈
當然 寶貝會適時的在耳邊嘮叨跟生氣
SO 我還是有收斂一點
這次想要介紹的是 六月底旅行所買的紀念品
 這次從廣島出發 一路往北走 最遠到大阪
所以紀念品也多到不行 就開始介紹給大家吧


岡山限定 桃太郎的故鄉 所以名產當然就是桃子嚕




京都限定  提到京都就會想到舞子 所以舞子版本賣的款式最多

這個是坐人力車的舞子




京都限定  這個是跳舞的舞子




大阪限定  這是大阪有名的一間店 他們店的門口總是掛著大螃蟹




接下來是瀨戶內海的新娘系列  日式的白無垢新娘 跟西式禮服的新娘
看了讓人有結婚的衝動 真是太可愛了






大阪限定  大阪城 這是很壯觀的一座城堡喔




神戶限定  神戶塔 感覺 KITTY 還蠻多這種姿勢 呵呵




京都之金閣寺限定   這是一座由金箔貼成的城堡
除了金光閃閃 找不到更好的代名詞



金箔打紙的吸油面紙 感覺就很貴氣




大阪環球影城限定  這個鑰匙圈是寶貝偷偷買給我的 粉感動的說



大阪環球影城限定  KITTY之瑪麗蓮夢露版 可愛到一個不行



大阪環球影城限定  KITTY 版本 這是託MIA幫我買的 粉感恩




事實上家裡還有很多 每次旅遊都這邊買一點那邊買一點
無形中就多很多東西 哈哈
但是難得旅行 奢侈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