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胃很怪
好像恢復到以前減肥時弄壞的狀態
but 我又沒減肥
也沒有特別暴飲暴食
自從照完胃鏡 了解是潰瘍後
感覺吃完東西 胃就怪怪的
心理作用嗎?

這幾天吃了就拉
but 沒變瘦
( 我都走拉心酸路線)

肚子一餓就痛
吃完還是痛
(我又走痛心酸路線)

整個胃都走心酸路線
so 它三不五時就胃酸過多
讓我打膈 要證明它現在心酸
每打一次膈 就痛一次

現在我邊打網誌
它也在悶悶的痛
彷彿是心靈感應咧
知道我在關心它

oh my 胃
你是我的胃 讓我明白潰瘍這麼痛
oh my 胃
你是我的胃 讓我了解你也會心酸
oh my 胃
因為你是我的胃
so 快點讓我好轉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