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才剛從中壢回來的我
馬不停蹄又載著寶貝到板橋
跟大表姐還有老弟一起到中和釣蝦

因為寶貝很想要釣蝦 so 我約了人
大家都覺得至善路那邊太遠了
只好折衷到中和去釣
釣蝦場的名字我忘記了
裡面的池有分公蝦跟母蝦
公蝦兩小時五百
母蝦三小時四百五(?)



我們選擇釣公蝦 因為營業到兩點
我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在激烈的兩個小時裡面
我們總共釣了二十幾隻吧
加上老闆還有贈送一些 整個就是大豐收

最厲害的是寶貝釣到一隻超大的蝦



危險近拍牠 超怕牠會突然夾我


仔細看拔下來的螯 長到一個嚇人


這邊的烤法是放在網裡面烤


這樣的烤法也是殘酷的 蝦是活活被烤死的


烤好的蝦就直接放在報紙上吃


比照一下 剛剛釣到的大蝦 真的粉大隻


這次吃蝦吃的很過癮
但是要提醒大家在釣到蝦之後
馬上把螯拔掉比較好
這樣才不會再洗蝦的時候被刺到
由於我那白癡老弟的關係
害大表姐的手被刺到



so 提醒大家還是要小心ㄛ

下次我有機會再去釣
再把地址po上來嚕
釣蝦真的好好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