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七月時得知 MISIA 要來台灣一事
整個讓我很興奮

[平成歌姬]MISIA 米希亞 海外初登場 首賣會
首賣會:7/28(六) 11:00-16:00
限FNAC法雅客南西店 9樓
(新光三越南京西路店)
票價(原)區: 4200.3600.3100.2600.2100.1600





在網路上得知購票沒有限制之後
整個就很擔心買不到票
因為之前濱崎步演唱會時
買不到票的這件事讓我很苦惱
雖然我不是要買最貴的票
但是抱持著不管在那一區看
都要看第一排的心情
就這樣殺去排隊了



原本以為不會有人太早去排
還跟寶貝說看場電影在去也OK
畢竟離家近也方便
十點日文補習下課後
還殺去新光三越服務台
問了一下從那裡排隊
那時他們連場地都還沒佈置
安心的回家準備迎接寶貝一起看電影

沒想到經過時卻看到有人排隊
當場想 糟了
但是肚子餓的要死 SO 吃宵夜先
在吃宵夜時討論著接下來怎麼辦
結果就是開始排隊

當時晚上十一點半
之後還回家搬筆電 在那邊看影片
又把筆電跟寶貝載回家睡覺
一個人就這樣躺在新光三越的走廊上睡覺
這種經驗人生應該沒幾次
還覺得有點高興
等到天亮了 小玉也跑過來陪我排隊
這時的人潮就已經變多了



在十點時 開始發號碼牌
果然提早排隊是有好處的
拿到的號碼是號跟



這時就自由活動 等到十一點在集合
一起上電梯買票去
再這段期間認識了排在前面的一位大哥跟夫婦
他們人都好好ㄛ
從他們的言談中也了解到他們有多熱愛MISIA
相較之下 自己似乎比不上他們ㄚ
( 拿著號碼牌在拍照的就是寧寧夫婦 )



我們買的是兩千六的票
當天有打九折 也算是原動力吧
如我所希望的 第一排ㄚ! 



順利買到票之後 已經是十一點半了
外面還這麼多人在排隊
大家真的辛苦ㄝ 還曬著太陽




但是自己也真的辛苦啦
等於排了十二小時
又睡在硬硬的地板上
原本以為寶貝會陪我
結果還是一個人睡在那
但是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有價值
畢竟票已經到手
不必在擔心黃牛ㄚ 也不用一直上網看拍賣
除了安心就是安心

謝謝那天排隊和我說話的人
很感謝你們喔

接下來就是演唱會篇嚕

感謝提供資料

MISIA WATCH @ PIXNET -  PIXNET BLOG 
http://blog.pixnet.net/mis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