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假日 特地約了老弟跟他馬子(小何)




一起來吃北京烤鴨
上次來吃的時候是帶小表妹 彩ちゃん 欣怡



小孩根本吃不了多少 下場當然打包
這次四個大人 應該可以清桌吧

等待鴨子的過程是很久的
so 點了一些小點心打發時間

鮮蝦腸粉 口味還蠻爽口的



我最愛的蒸排骨 滷的粉夠味



燒賣 沒什麼特別評語 就燒賣嚕



鮮蝦蒸餃 寶貝說還好
倒是讓我想到三更的水餃故事



切片之前會先端來給你看
哇 真是粉大一隻



寶貝硬是要我拍正面 他對頭還在的這件事很好奇



切片後的形狀 閃亮的光澤 都是油



包肉的餅皮 有兩盤



我忘記拍醬料跟蔥 還有鴨湯跟鴨肉
看來我要做美食作家還差得遠咧

這一頓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吃了
因為真的粉油膩
還好我在吃飯前有吞了幾顆甲殼素跟美纖錠
加減吸收一下油脂
不然繼續肥下去還得了

一隻烤鴨才七百多 做鴨湯就再加一百
我覺得這是很經濟的價錢
要電話預約烤鴨喔
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ㄛ


台北國際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