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著
紀伊國屋為了宣傳這本書 還做了櫥窗展示 真的很用心跟漂亮





這本書在 2005/06 發行
卻整整暢銷了快要兩年多
去年在日本的我 經過每家書店
都會看到這本書位居排行榜上
而在今年六月台灣終於有了中文版
日文版由於牽涉到方言問題
對我而言在閱讀上是有困難度的
看了一次中文版後 淚也再度流下
描述親情之間的問題 我想一直都是文章的催淚好題材
而這本書更是名符其實的完整呈現親情間的那種感人!



書如此大賣 腦筋動的快的日本人
很快的拍了電影及連續劇
但似乎都來不及書的轟動
或許是大家對於電影的期待太過也不一定
台灣9/21要上映這部片
似乎也有那種想要給遭遇九二一大地震的人
給予一種心靈療傷的寄託吧
當然 這或許也只是我的假想啦




很愛看書的我 推薦給大家這本好書
它真的值得你買回去詳細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