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正式登入台灣的那一天
我殺去做了水晶指甲


一開始的素甲




然後選指甲的底色 這時有專業的色卡讓我挑
我選了這兩個顏色做搭配




這就是水晶指甲的雛型



我沒有做的很長 因為本身指甲長很快
所以先留短一點才可以撐比較久
接下來就是大工程的開始了
由於我的指甲比一般人內彎很多
也就是指甲都陷在肉裡面的那種
讓Branda可是花費粉多時間把邊修好真是粉辛苦!
(BRANDA 的心聲........)


努力修邊跟拋光後的指型完成嚕
接下來就是做花樣跟上色的動作嚕



哇!!完成嚕 粉可愛的小花吧
雕花做一些 剩下來的花都是用水晶排成的
這可是施華洛奇的水晶咧
所以特別bling bling

這是左手大姆指的照片




這是左手另外四隻的樣子
夠可愛吧




其他的照片都在相本裡面
想看的人去點閱吧!
記得回應告訴我心得喔




感謝BRAND的辛苦ㄛ!
これからもヨロピク
感謝特別演出 妮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